2008-05-25 11:03:36♥ BI

樂也燒烤慶功宴


March 30, 2008


期待已久的慶功宴
大安協和惇敘都到齊了
一群人前往樂也

坐定位以後 跑去叫台啤來
台啤當飲料喝 真是爽快
一瓶接一瓶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相機都拿出來拍了

我很開心的事
能在這次的茶會中
遇見了我國中朋友 [分貝]*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說要玩滴爉的人出現了
從包包裡拿出了好多根蠟燭

變態變態,每個人都被滴
好像很爽捏 我不敢我不敢
我跑來跑去的 超怕小芽抓到我
結帳完以後前往瘋馬打撞球

有些人累了,我也累了
大致上應該是開了五桌
說要打一下下 就打了好幾個小時

五點多,回家的回家,上班的上班。
其餘的就跑去中山舞會囉

今日的節目玩的很愉快。
希望下次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