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7:17:46肝好身體才會好

報告.....

不敢置信

未留隻字片語給我

妳就去當兵了

顫抖的雙手打著字

出發前都不會想給我通電話?

一大清早的”快遞”是否收到?

本想陪妳一塊坐高鐵到烏日

不願放棄妳入營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個人的我

哭了.

用顫抖的雙手及模糊的視線

上網查了一堆又一堆超多的一堆---當兵,墾親,休假,大家的留言

也是有人在當兵前吵架吵到要分手

但後來還是打了電話,告知種種,合好.

我可以有所期待嗎?

打電話給我?寫信給我?告知我墾親時間?旅/營/號
 
沒有人與我肩靠肩

更沒有人跟我手握手

一起睡覺覺的那幾晚

就算沒有抱抱也要牽手

真的有誰真心像我一樣把妳的事當做是自己的事在煩惱在擔心嗎?!!!!!

提醒妳戶謄申請沒,擔心妳身份證印章帶了沒,零錢帶了沒,郵票信封帶了沒,

門號一直不通,是不想帶還是不能帶,召集令帶了沒,車票,換洗衣物

蚊蟲咬傷藥,胃藥,貼布,電話卡,我和兒子的照片...............

擔心倔強好強的妳,會不會在軍中不適應?

吵架歸吵架,愛妳的心讓我忍不住什麼都算了.

真正愛妳的人.氣歸氣,卻捨不得氣太久.

手握著妳.抱著妳的觸感還在

可是妳怎麼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