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1:44:52翰仔

最近的狀況!!!

打這篇文章也是代的酒意打吧!!!

我發覺我的狀況越來越糟糕~!!

精神上已經不准我喝酒ㄌ!!!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喝ㄌ知心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精神狀況ㄅ

遊走在躁鬱症邊緣~!!

我不能再喝了~!!!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吧!!!

有時都想借著酒精來逃避事情~

可是~

我這幾天的狀況真得不好~

不能喝了~!!

謝謝你門~長長約我出去玩

讓我心情有好點自少沒有像之前一樣

很糟糕~

感謝阿良肯陪我聊天~~ 謝阿堂約我出去玩~ 謝阿鍵常常找我聊天~

謝伍佰長注意我的狀況~!!! 還有一些好朋友~沒點到明真抱歉~

我會調是回來的~

謝謝你們~~!!!

我不會之前一樣想太多了很多事情在煩~!!!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上一篇:又喝拉

下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