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49:56-のPeG)﹑

不是死亡拉.是這段時間都很忙.
許久不上新聞台.就算放假以後也沒有怎麽來過.
好像冷清了點..嘿嘿,,熱鬧起來吧.






我記得有個過路人在這裡.留下了幾句話
這不像我們這個年齡應該有的悲傷.
很謝謝這個人對自己的信任.
我正努力地讓自己變得快樂..
其實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特別悲傷..還有許多孩子會比我不幸.
但有的人卻用懷疑的態度,是我小題大作了麽?
許多東西,沒有經歷過是不會感受得到的.

我們要聽到大風呼嘯過峽谷,才知道那就是風
我們要看到百云漂浮過山脈,才知道那就是云
我們要愛過,才知道那就是愛
我們要痛過,才知道痛也是因爲有了愛


就像今天下午.陽光猛烈的時候,看到了半個月亮挂在空中..
才想起來.哦,對哦.月亮星星.一直都在.只是白天看不易看到而已.
印象中月亮和星星是在太陽升起來以後.偷偷沉下去的.




時間依然前進着,我們卻物事人非..(不知道有沒有說錯.好像錯了.)
許多改變發生的迅速.
看似甜蜜的愛情凋淡了.
頽廢的生活變得忙碌了.
一輩子的朋友各奔東西了.
幼稚的語言都被沖進城市的染缸.
......許多許多
新聞台也搞合併了..等我找了好幾次呢.

許多誤會..沒有時間去解釋.
繼續誤會下去還是無言瓦解?
都決定在自己手上了,.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遠幸宴.

愛你的杜波波 2007-07-25 17:29:37

或許這樣子說吧
我們遇到過得很多
都是擦肩而過的人
走過了便會忘記
不是我們忘記他們
而是他們遺忘了我們

不過我相信 無論怎樣
我們都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這是我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