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22:39-のPeG)﹑

.阴霾

.即使躺在廣闊的草地..仰頭看天..天依然不被看清楚..
依然渾濁.就像這個世界對你永遠隱藏着許多許多..
你卻永遠永遠也不知道..

可能.隨着天氣的陰沉吧..心情又變得陰沉的..

過年了.每人都對我一副緊張的樣子..
但我知道你們對我的一切緊張出於最初的憐憫..


說真的.你們假..
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你們的可憐
一點也不要..
是我不要全世界..
請你們記住..



有時.我希望我是飃迫的獨自一個..


悲傷總是圍繞着我們..
難道悲傷真的會逆流成河流嗎?







風與雨摻和在一起..
真不知道..我們是什麽時候變成如此了..
每次.看到日溢漸出的蒼老..想..卻又只能.盲目地不動
什麽時候.關係.變了責任般沉重
世事真的很奇怪.真的變化莫測.








































閉上眼睛是能夠聽到風的聲音的,在從耳邊擦過去,
像是哭不出來時的抽泣聲.周遭的空氣逐漸稀薄,
肺部被不停擠壓,喘不過氣來.

上一篇:黑暗 Dark

美美美美美美.. 2007-03-11 12:32:42

好似心事重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