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6:12:31-のPeG)﹑

愛殺17

僞裝、妒嫉……假裝
有的人從大人那裏學會了僞裝.大人總是小孩不懂.但其實小孩懂的很多
還懂得大人是如何的在自己面前僞裝..所以.我也學會如何在大人面前僞裝
在他們面前僞裝成一個好孩子.所以大人總是不明白孩子爲什麽成績會如此的差

但,還有的人是從妒嫉中學會了虛僞
明明是自己很討厭的事情.卻因妒嫉而在假裝喜愛.看得人嘔心
但有人卻縂要踏進去



這讓我想起果套<愛殺17>
這是因爲17嵗闖的禍嗎?
正踏入17嵗的我們..會發生和<愛殺17>裏面一樣悲痛的故事麽?
我想會的.只是主角肯定不會是我和亞貓.
因爲,那是沒有經歷過疼痛的人.才會踏入去妒嫉的禁區
才會去虛僞自己..
每次也會有人不聼勸告.使我成爲別人眼中的虛僞者
到他跌到滿身傷痕的時候.才覺悟.才醒悟
但那時我以成爲旁人眼中的虛僞..


呵呵.我喜歡這樣的冷笑.因爲有時真的覺得那些人很好笑

不要聼我胡言亂語拉..因爲我是壞人..



“人怎麽懂得了更多,人怎麽懂得了認錯”



唉,不說了.因爲這文章我第一次寫的時候.剛寫完就不見了
只好硬着頭再寫一次.卻寫得很差很差.差很遠了
所以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