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06:12短短王子

哈小比



矮就算了還要讓人討厭真的很可憐耶
換個位置而已也要記曠課
妳是有病還是怎樣==
一天到晚月經來
妳有沒有買好自在
靠你可不要跟我買一樣的

真的很討厭你耶
一天到晚叫我們讓你幸福自己又在那裡靠腰
我就喜歡鳥巢啊
我就喜歡穿帆布鞋啊
我就喜歡講話講很大聲啊
我就喜歡吃東西很沒氣質啊
妳是怎樣我媽都沒管我你管哪一國的啊

別笑死人了
一天到晚沒收耳環
我看你是自己也想穿吧
一天到晚沒收鏡子
我看你是沒錢買吧
靠十粒米的頭都因為你毀了啦
他花240是花爽的噢你靠
現在剪光頭你爽了沒
還叫師父跟進
妳要不要臉阿==
自己也去剪看看啊靠

有理說不清欸你
就算有事情要跟你講你也只會先批評
朋友也超多的啊
一天到晚
[我有個朋友在哪工作啊]
[我有個朋友他家賣什麼鬼阿]
[我有個朋友住日本阿]
靠你怎麼不去吃屎啊
朋友那麼多乾脆一起去吃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