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9:42:37短短王子

哈比造反



都在靠北==
昨天是李慧珠和我爸
今天是哈比芬和捲毛狗
我說那個美麗大方溫柔婉約的地理老師好像想造反
丟個課本
他[妳不要故意丟給我看還一直瞪我喔]
我[我是瞪到妳噢?]
他[最好就是沒有]
我[不要在那裡自以為]
接著沒聽到了我在聽音樂

回家呢
莫名奇妙把電腦鎖起來
他媽的耖
想說拿小羊給我的馬達加斯加
看的正爽第二片我家不能看==
今天一早來學校就決定
如果再不給我玩我就要翹家
今天就給我玩了真現實==

然後下午歷史課呢
那個不要講話老師
又發了一次脾氣
欸我真的很想看她生氣到毛翹起來欸
他有次說[你們這些小男生小女生不要想爬到我頭上來]
噢天這句超爆笑
今天還抽問==
唉我的字體太藝術了噢耶^^
十遍法蘭克福在黑板簡直美的冒泡
該說他是書法? 不知道==

哈比芬
天天雞掰
那麼矮還敢蒼秋
真是不知死活欸
沒搬椅子要罰 沒被課文要罰 門擦不乾淨要罰
媽的==這些通通都不能吃耶
幹麻計較的那麼多多多多多多-口-
我的頭是鳥巢耶
哇你的雞窩好好看噢
妳的雞掰窩也很久沒掃了吧==
沒有人光顧
兔兔說他要把親愛的哈比芬班導弄到發瘋耶
什麼草人扎針
欸兔兔我期待噢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