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轉



真的很想念上一年冬天

一直忘不了

從前那個疼愛我的你

到底

是什麼??

改變了你...

那個騎著機車

載著我到處亂逛的你

那個

在一次的冬天

要我半夜偷偷溜出門

只為了想陪著我的你

那個

在凌晨

為了不讓我感冒

而把我包得密不通風的你

那個

每當假日

就會專程帶我去吃早餐的你

你在哪裡...

我想回到那年冷冷的冬天裡

你的手

雖然凍得像剛從冰庫裡出來一樣

卻還堅持要我把手伸進你口袋裡

嘴裡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我好想念

那年的你

我們

可不可以都不要變

我們

可不可以跟一般情侶一樣好

我們...

可不可以一直

一直都不要分開

可不可以...

變回來~

哈尼...

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沒變

我一直在等你

一直...一直

雖然

表面上說不在乎

是騙人的...



讓我失意

讓我

忘卻過去

如果""

你不愛我。






上一篇:enought

下一篇:I’m wait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