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3:30》傻气≠小悅《

《開學》

開學了耶...

寶貝今天半天耶...那麼好..不像我還要上到下午..

一放學就叫寶貝下來..有東西要給他...我們就去來電..還遇到本班的人..真是有夠衰...明天去學校班上的人會問我說昨天在妳旁邊的男生是不是妳男友呀?..
煩都煩死了..我想說〝是不是我男友甘你屁事唷?你家住海邊嗎?管那麼大...〞

糖真的很會亂說話..跟糖再一起那麼久了都不知道他會亂說..難怪寶貝會說別再跟我亂說了...

後來我跟寶貝就回我家啦..我們就看電視..抱著我最愛的愛心^^
[對話跳過]
6點半就陪寶貝回家...外面好冷唷..早知道不要陪寶貝回家..但我不行這樣...不然寶貝會生氣...乖乖的陪寶貝回家...

上一篇:《躲避球》

下一篇:《新莊體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