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38:28》傻气≠小悅《

《吵架》

八九節一下課,我跟糖、灰月一起回家,糖一直用我哥....因為我哥跟我們借錢但我們都不借給他,我跟他說因為你中午做錯事情了所以我不借你,他說什麼事情壓?我後來又跟他說,聽說你搬家了唷怎麼沒有跟我說〈我好好的跟他說〉....結果他很不爽的回答我「幹麻跟你說」

我就因為他的一句話,開始罵髒話從學校罵到回家一路上一直再罵....他自己說我是他妹,結果他的事情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他的一句話可以讓我變很大,什麼事情我都做的出來不要以為我不敢....

呂ET說他再不爽,我就說我比他更不爽....

上一篇:《砸蛋糕》

下一篇:《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