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28:06》傻气≠小悅《

《練跑步》

昨天早修我跑60公尺,今天早修跑400接我們女生好像是第三名耶^^第三節輔導課去練大隊接力,我們班還跟六班比耶第一場我們班輸了因為某人的腳受傷所以才輸的,第二場我們班贏了^^第二場原本要輸了但我家老哥追過六班,班上的人乾脆給他一個人跑好了,他一個人代表全班去跑,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到了中午我家老哥跟婉君在講話還面對面的,林蟑螂就從老哥後面脫下褲子連裡面的也脫下來了,老哥就快速的穿上後問婉君有沒有什麼東西,婉君很無辜的跟他說沒有,但我看到很白的.......〈說了老哥會打我〉

中午班導放畢旅的照片給我們看,有超多驚人照片跟搞笑的呢.....但沒有辦法可以用在光碟上給我們看,因為我們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沒有辦法......

第8節我跟雅惠跑800公尺,我帶阿姿跑了啦^^一個人4圈耶> <我2圈半就不可以了,舌頭整個超乾啦上接不接下氣> <

雅惠也是一樣但我們兩都是第五名耶,有夠爛的啦ˋˊ

我們盡力跑了^ˇ^

根本沒有辦法可以走路啦,超酸痛的ˊˋ

又是累人的一天ˊˋ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再度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