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3:19:03浩浩

距离。。

想起以前和她一起的日子,几个月才见那么一次,都觉得好开心,好快乐,距离根本不是一个问题,但是好景不常,我们之间终于发觉到距离的存在,真的好可怕,本来一段美好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我不甘心,我就这样输给了距离,但是没办法,毕竟那时先认输的是她。。。。
当我将她永远放在我心里的时候,真的想埋了这段回忆,我做不到,我只可以做到更爱她,当时我绝望了,觉得我个她不可能再见到我。。。终于有天,是上帝听到我的祈祷,还是我的愿望实现。。。她找我了,我等了半年,我等到了,命运之神终于发现我这个小子,但是。。。。
当这一切再续前缘的时候,她竟然发觉我变了,或者她发现的对吧~~~我是变了,但是我对她的爱根本都不会变的,好奇怪,她可以另我不会变心,另我不会想其他女生,我变的是,我想得多了,想得太深入了,俗语话,见过鬼都怕黑,真的,我好怕,好怕那天再失去她。我真是好爱她,希望天能再次听到我的愿望。。。我好想有一天,可以好大声甘对她说:“君,嫁给我吧!我想照顾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