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3:49:52124126

巧遇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看脖子 享受被人家整骨的恐懼
其實我是膽小的 超怕一個不小心 脖子就被人家擰了下來
基本上 對中醫有一定程度的不信任跟恐懼
不過有時候 還是得去面對低

看完了脖子 不知道要幹嘛 心情小悶
也許是因為早上自己幹的迷路蠢事 再加上不能見你的壓抑吧
開著車繞啊繞的 肚子有點餓 
腦袋浮現的第一個地方 居然是你家那邊的早餐店
不能見你 但總能在附近吃個早餐 順便懷念一下吧
在快到你家時 看見一個好熟悉的背影跟外套
心驚 不會是遇到你吧 
定神一看 嘖 果然是你
我是該假裝沒看見的開走 還是大方的停下來跟你打招呼呢?

遲疑5秒 我還是很沒自制力靠邊停 
你嚇了一跳 上車後 問我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說 吃早餐啊
你說 吃早餐跑這麼遠喔?
我說 也還好啦 不會很遠啊
然後反問你 為什麼會一個人走在只有汽車行駛的路上
你說 看牙齒啊
對吼!我都忘了你要看牙齒說

載你到你家樓下 你說你朋友等一下會來找你
你似乎不太相信我是要去吃早餐的 因為你問了我好幾次
莫非你以為我是去找你的嗎?
如果是 你會怎麼想?
如果不是 你又會怎麼想?
然後你把我的隨身碟還給我 嗯 真沒想到你會把它帶在身上
難道你已經預測到我們的不期而遇嗎?

你說S有寫信給我們要約打球
我說 我沒有收到 不知道是我沒上網 還是我沒收到信
你說 你本來打算要去 但是覺得好像花太多時間在外面
所以你應該是不會去的
然後 你問我會不會赴約
我說 基本上 我應該是會去的 
如果沒去 大概是因為我爸不讓我出門

沒多久 你朋友來電 你說你該走了
我淡淡的說 你快去吧 別讓你朋友等
你下車走了 我很悶的點了一根菸 
頭一抬 才發現你又繞了回來走到我窗邊
我小吃驚 不知道你是走錯方向
還是特意的繞回來跟我說bye bye

這次的不期而遇 始終不願聚焦在妳身上
也許是怕與你的四目相接後 我又會更放不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