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3:46:56124126

失聯的第一天

我是幸運的 除了剛睡醒的那一剎那 脖子痛到快掉淚
醒來第一件事 找尋我的手機 打給W 預約看脖子的時間
W說 那就今晚吧 我說不行 今天有事
W教訓的說 身體比啥事都重要吧
我說 這個真的不能推 (其實是不想推)
W不悅的說 那明天早上9點半吧
我感謝的說沒問題 然後心裡OS 馬的 這麼早
我還真是個不知感恩的傢伙啊

起床 沒東西吃 煮了一包泡麵來喀
打開電視 看些沒營養的節目 不讓腦袋有機會胡思亂想 
下午 老爸興致來了 要我載他去練球
反正沒事 就跟著一起練 運動是好事囉
老爸瞧得起我 硬是要買4盒給我打 我只有恭敬不如從命
7號杆 打的依舊漂亮 心裡小有成就感
5號杆 不知道是怎樣 老打不起來 我將原因歸究於手痛

我是賤皮的
明明手很痛 打到已經長出一顆顆的水泡 卻還是要繼續
果不其然 啵 水泡就這樣硬生生的破了
傷口加上自己的汗水 天啊 我之前到底在執著什麼
馬上放下球杆 乖乖的坐下休息

晚上跟A&M約吃飯 既期待又不安
期待是因為好久不見 不安是因為自己的不長進

M在紐約時 給了我一張明信片
內容很簡短 說我們在台灣碰面時 再來看看彼此的成長
當時的我 很積極的充滿幹勁
還不時的想著 到時候要讓M看到我的成長
但看看現在的自己 在搞什麼???
心情像是一個一事無成的學生要去見老師一樣的不安 

約在東區 我選擇坐公車赴約 
因為不熟悉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我乖乖的提早2小時出門 
帶著我的MINI IPOD 
我試圖享受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樂趣
路上異常的壅塞 讓公車停在原地將近半小時動彈不得
慶幸 我為此行多抓了一些時間
不過也因此 增加了時間讓我胡思亂想
聽著音樂 一度紅了眼匡 心情是更加的沉悶了

一改常態 我是最早到的 而且還是提早到
我努力的想在他們現身之前平復自己的心情 似乎小失敗
但你也知道 我還蠻會演的 馬馬虎虎囉

M帶我們去吃火鍋 嗯 還不錯吃
當然 除了吃之外 我也是很認真在聽他們的對談
大部分是工作 非常的有建設性
M還是一樣的有目標與計畫 現在已經是年薪百萬的人了
A還是一樣假裝生活的很隨性 對事情卻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聽著他們的生活 我更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不長進
相對於他們 我是退步的
我有些許的難過 但另一方面 也激起我的鬥志
我不會 再繼續向下沉淪了

為了趕上最後一班公車 來不及給他們一個擁抱就匆匆離開
很謝謝他們 讓我有覺醒的感覺 
哈 雖然不知道這覺醒能維持多久

在等公車時 看見你的公車駛過 心有揪一下的感覺
目送它離開 好像若有所思 久久無法回神
談笑間 看見一個側臉跟背影都很像你的人
不自覺的一直回頭去看 直到確定那不是你 心才定了下來

沒有下定決心的這一次 我們會熬多久呢?
不 應該是說 我會熬多久呢?
你一直都很理智 失控的 是我


是我這個講不聽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