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3:44:37124126

分離

昨天 某個程度上來說 你哭了

你問我 你該怎麼做 
我回答你 客觀來說 怎麼做你會比較快樂 你就怎麼做
你又問我 主觀上來說呢?
我回答你 主觀上來說 我希望不論發生什麼事 你都別離開我
聽完了我的答案 你靜靜的不說任何一句話
沒多久 你靠過來 趴在我的大腿上 而我 輕輕的拍著你的背
你的手放在我的膝蓋上 我 感覺到你的不捨
不知道過了多久 你說你爬不起來 需要我的幫忙
我敷衍的隨便輕頂了你一下 因為我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 不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究 你還是要離開的

你起身 不說一句話
隱約 我看到你的眼框泛著淚光 越來越明顯 你在忍耐
你看著窗外 眼淚幾乎奪框而出 但你始終忍著沒讓它跑出來溜噠
嗯 我知道你心裡已經悄悄的做了決定
想挽留 但看著你痛苦忍耐的模樣 我知道我不該再多說什麼
該這麼放手吧 我想
心裡很是不捨 很是不捨
但是 這是你的選擇 這樣的選擇 你才會比較快樂

你走了 一路上我自言自語的念念有詞 又不時的嘆氣
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我似乎是失心瘋了

回到家 難得的沒有被罵
吃了飯 還可以跑去樓下繳停車費
摸出了手機 還是忍不住的撥了電話給你
小聊了一下 你說你朋友晚點要去找你 可能會去吃薑母鴨
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說 不了 再跑出去 腿應該是會被打斷
閒聊鬼扯後 你沉默了一下 緩緩的吐出幾個字
我 們 可 不 可 以 一 陣 子 不 要 聯 絡?
我輕鬆的用嗯來回答 然後笑著問 我可以說不可以嗎
心裡吶喊的是 不!拜託~不要!!!
可是想到你強忍淚水的那一幕 嗯 好心疼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 讓你也很痛 
那 就一次結束吧 不要再讓你重複的痛苦了

掛了電話 我又開始喃喃自語 說些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我並沒有下定決心 不跟你連絡或見面
沒有想法 沒有情緒 好像 整個人被掏空了
這種感覺 很令我害怕
害怕 其實自己已經精神失常而不自知

一直告訴自己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沒什麼大不了
嘖 我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呢
小CASE
PIECE OF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