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55:18124126

你的電話

最近 我們進步的越來越神速囉
雖然一直有保持聯絡 不過我們都很乖的守本分
感覺就像好朋友一樣 嗯 再多一點關心囉

昨天晚上閒著沒事 就撥了電話給你 
你說 你跟朋友在聊天 
你問我在哪? 我說 我在你家樓下
你又是很驚訝的問我是真的嗎?
我騙你說 是真的 但其實我在我家等電梯
你一直傻笑 然後很為難的嗯嗯啊啊的
我跟你說 沒關係!你慢聊吧!
你還是一直尷尬的傻笑 你問我 要不要先回家
我說 回家就出不來了
你說 是噢........你怕我等太久
我說 沒關係!反正你就慢聊囉!
掛了電話 哈 我坐上了電梯 回家

回家沒多久 我的手機居然響起了你特有的鈴聲
看了看來電顯示 真的是妳!
好難得 你居然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接到你的來電 心情很是雀躍
一接起來 你就著急的問我 到底我在哪裡
我說 在家裡啦!所以叫你慢聊 別擔心啊
你似乎是鬆了一口氣
你說 我很故意耶
害你還特地假裝你要上廁所 結果帶著手機跑來打電話給我
呵 看來 你還蠻緊張我的嘛 

嗯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