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3:50:27124126

有進步

其實想跟你說 先陪我回家吧 然後我再騎車送你回家
哽住 就是說不出來 
看到你的公車來了 還抓著你去追公車
心裡想的 跟外在行為表現 完全相反

坐上了我的公車 聽著音樂 小感傷
也許是因為一直在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吧
快到家的路上 經過了50嵐
知道你愛喝奶茶 突然有個做蠢事的念頭 
下了公車 原本要20分鐘的路 10分鐘就到了
明明到家了 卻過家門而不入
悄悄的把東西放好 拿了鑰匙 快速的竄往地下室
騎了機車 奔向50嵐 只想帶一杯傳說中的仙草凍奶茶給你

路上小飆飆 
因為我跟我爸鬼扯說我公車坐錯邊 所以會晚點到家
到了你家樓下 打電話給你
你有點驚訝我怎麼沒回家 還在你家樓下出現
你有點招架不住的說 叫我不要對你這麼好
我說 只是一杯飲料 沒什麼好不好的
事實上也是如此 
就算只是一個普通朋友 我也會做同樣的事啊
一杯飲料能讓人開心 何樂而不為? 

這一次 我們沒有難分難捨
你拿了飲料 跟我說了bye bye 轉身朝你家走去

你沒有回頭 我也沒有留你 這是我們的小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