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1:21:01124126

你懂嗎?

當我們還在seattle時 有一次我心情很不好
原本想自己跑去躲起來 可是跟你有約
不想把自己不好的情緒帶給別人 所以內心掙扎了許久 
最後 我還是赴約了 
因為我相信 跟你在一起 會讓我變快樂
而你 呵 也沒讓我失望  

還有一次 我一個人跑去Alki
那時心情很悶 很想去走走 當然 第一個想到的人 是你
不過那天你跟R有約 我想 這次不能再靠你了
所以一個人在downtown晃了晃後 坐了water taxi去Alki
一待 就是好幾個小時
沒想到 我也是能自己一個人到處亂晃的
而且 還稱的上enjoy喔!
雖然最後你們有來 我卻早已自我療傷好了

現在心情很悶 說不上是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想打給你 但是又覺得 打給你又怎樣?
會不會耽誤你的時間? 會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是不是 我一個人 靜靜的 會好一些?
現在的我 不想講話 只想靜靜的攤著 然後開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或是 多一個你 靜靜的陪著我
那.....找你的意義在哪裡? 把你也悶壞嗎?




我懷念我們在陽明山上靜靜躺著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