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7:59:39124126

一天 可以很短 也可以很漫長

今天 是沒連絡的第二天 我知道你今天會跟朋友碰面 
拿著手機一直看 好幾次都差點打給你 
還好我還算有點小小小小的定性

早上起床 晃到樓下 邊聽我的mini ipod邊健身
我的天啊 我真是越來不像我了
這時候的我應該是要躺在床上才對吧

才運動一下子 已經喘的跟牛一樣
深刻的感受到自己正在老化中 
當年的運動健將已經變成小肉雞一隻 唉
不行這樣下去了 以後就天天都早起健身吧

下午去了中華電信 把有的沒的事情辦一辦
沒想到 兩三下就辦完了
只好又晃回家 想說去看個牙齒好了
ㄟˊ 那家牙醫居然又歇業
是怎樣 倒店了嗎? 讓我撲了好幾次空呢

晃了這麼久 時間還停留在下午 這真是太神奇了
平常的我 總是嫌時間過太快 不夠用呢
還好老爸貼心 要我載他去看醫生 讓我又多了一件事可以做
呵呵 你上次來我家不乖喔 
你偷跟我爸握手厚 不然我爸怎麼也要看皮膚科? 

Anyway 搞半天 現在還不到下午6點
沒跟你連絡的日子 變的好長好長
不過 我會好好利用時間的
把身體跟工作搞好 好好的陽光起來
讓你看到一個精神奕奕 充滿幹勁的我
你也要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吧




p.s. 昨晚偷抽菸時 腦袋居然雄雄的閃過一個戒菸的念頭
   因為之前看到一個新聞報導 是有關沒有喉嚨的人
   他們因為抽菸或是別的因素 必須把喉嚨割掉
   也因此 他們都沒辦法說話 發不出聲音來
   我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 我也跟他們一樣不能說話
   那我就不能有事沒事的跟你快樂亂哈拉了
   嘖....我真是越來越不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