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0:45:20124126

在我們一起努力之前

又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天氣變涼 騎車有點冷
於是你把你的外套借給我 雖然小了點 穿起來卻很暖

你轉身要走 跟我說了bye bye
我看著你 蹦不出一個再見
眼看著你要走了 我笑著耍賴的跟你說 我還沒跟你說bye bye呢
你被我搞的很為難 很ㄍㄧㄥ
我跟你招招手 你靠了過來 我握了你的手 你卻掙脫了

你用一種我不懂的語言表達著你的情緒與想法
我說 我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你說 就是想說的不要說 想做的不要做
以後我也別這麼頻繁的找你 因為你不想把事情複雜化
我說 嗯 我懂了 我知道了
你說 你不是在訓我話
我說 我知道 我只是跟你說 我懂了
你說 光是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
而且我們又不是不能聯絡 只是說連絡的像普通朋友 不要太頻繁
我說 這個有難度 因為跟你在一起最開心 很自然的 
要幹嘛 第一個都會想到你 第一個想跟你分享
不過 我會努力的! 
你笑著說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把外套脫下還給了你
我說 對不起 讓你經歷這些為難的事
你說 沒什麼好道歉的 會冷 把外套穿上吧
我說 別再讓我有藉口來找你了 
你沒說話 把外套收下了

你要我先走 
你說你想看著我走 因為你不想回頭 因為你怕你走不開
我遲遲無法答應 因為我跟你有相同的想法
你說 就這次聽你的 好不好?
看著你 我拒絕不了 
我要你到你家樓下鐵門前 至少你一轉身就可以上樓
我也可以走的放心些

陪你走到你家樓下 2個都很ㄍㄧㄥ
我靠過去抱你 你沒有拒絕也沒有躲開
我們知道該分開 卻分不開
在你家門前 我緊緊的抱住你 吻了你 而你對我也有所回應
我們又再一次的破功

你說 我們退步了
你膩在我身上 離不開
我說 我有超過12小時才打電話給你
如果下次見面是5天後的聚餐 那就是120小時
哇 一次10倍
你說 那再來就是1200小時 然後12000小時
我說 那要不要乾脆一次退多一點 這樣以後進步空間才會比較大

突然間 你拉著我走向停車的地方
原來你家樓下的監視器不比我家那邊少
而且監控者還是你老爸 哈 跟我家一樣
希望你老爸不會發現自己的孩子跟別人在家門前親熱

你撒嬌的要求繞公園一圈再分開 我求之不得
繞完公園 要離開之前 又是一陣狂吻
雖然已經是半夜 路上還是一直有人經過
我說 好害羞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路上做這種事
你笑著說 難道你就很多次嗎?



我笑了 原來 我們都因為對方 而放下了一些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