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59:09124126

抽菸 不用跑那麼遠

這幾天折騰下來 身心俱疲
什麼話都不想講 哪裡也不想去 只想待在家好好休息

想抽菸 不知怎麼的 居然走回房間 
換了衣服 拿了鑰匙 向大門口走去
心裡沒有目的地 傻傻的到了地下室 發車 出發
要去哪 自己都不知道 
吹風 有點冷 但很舒服 那氣溫 彷彿身在西雅圖
回神 居然到了你家樓下 
停好車 走進了公園 坐在我們第一次坐下聊天的地方
沒點菸 只是傻傻的坐著 想著我們很開心的樣子

沒打算見你 只想遠遠的看看你
所以起身觀察地形 找個你下樓之後 看不見我的地方
等一切就緒 撥了電話給你 聽起來 你人在外面 不在家
小失望 但也小放心 不用擔心碰面的情不自禁
也許不斷的失望 強烈的失落感 能讓我斷了對你的感覺

你正在跟朋友吃飯 你問我在哪 我說 在外面遊蕩
你說 你在你家附近而已 又問我在哪 我說 在你家樓下
你說我可以過去找你 我說不用了 要你慢慢跟朋友敘舊 不要急
你說你快吃完了 很快就要回家 我想 你是想見我的
你說你吃完打給我 我猶豫很久 但還是答應了 

一小時已過去 好累 需要回家休息 
所以又撥了一通電話給你 想跟你說我要回家了
你驚訝的問我在哪 我說 在你家樓下啊
你說你剛剛有故意繞經過你家 但你沒看見我 所以就又跟朋友去走走
(ㄟ…..因為我在公園裡 你當然看不見我囉)
你以為我會回家 或是去吃飯 
卻沒想到我是個死腦筋的人 居然就在原地等你
你說你5~10分鐘就會到 要我再等等 
我跟你說不用特地跑來 但你很堅持 我只好答應

你果然很快的出現 我們又跟以往一樣的閒聊
你借了好幾本書 還有CD 你是上進的
雖然你老是借了沒看 又一再的續借
不過台灣的圖書館沒有線上renew的功能
哈 我想 就是怕有你這種愛續借的使用者吧

時間越來越晚 不會餓 卻因為想跟你多聊聊 而跑去買吃的東西
這樣我們就可以有藉口找個地方坐下來繼續聊
我們到了另ㄧ個公園 裡面暗多了 也多了不少ㄧ對對的情侶
你走在前面 離我約2步的距離 這樣讓我感覺很自在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不敢與你對看
而在你身後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看著你 你也不會發現

我在想 是不是這樣看著你 我就很滿足?
嗯 是的!



你是我的心靈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