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47:26正港羅太太♥

心裡住著四顆心

我的心理住著四顆心

四顆一輩子不能缺少的心

 

 

 

 

 

第一顆無敵恩愛心(L)

我親愛的圓圓啊

看:)多恩愛的夫妻倆啊

我才發現我們的照片實在是無敵缺乏

就只有畢業那張

所以

我就去找了這張親密照:)

 

 

 

妳這無敵大沒腦

總是喜歡一個人在台灣想好多

好多一些會讓妳擔心好多吃醋好多的笨蛋事

不用等到以後

暑假在妳身邊時

就陪妳拍更多的照片做更多瘋狂的事情露出更多的笑容

好不

乖我現在就已經比任何人都還要愛妳啦:D

 

 

 

我知道妳寂寞  一個人確實好難過

親愛的我總是在想妳是否經常一個人在台灣好孤單

我會回去陪妳一定會回去陪你::)

 

思念是一腫痛  沒有妳叫我怎麼活

親愛的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在我最低潮時是你陪著我相信著我支持著我

讓我看到了真正的朋友到底是什麼:)

 

身邊充滿誘惑  不堅定就容易犯錯

親愛的雖然我們相隔了噁心討厭大黑水溝但是始終心還是比什麼都貼近

我愛妳妳愛我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定律:)

 

妳是否能看見未來的收穫  妳願意再耐心等候

親愛的我知道妳有多急切希望我能一直呆在妳的身邊甚至很想直接把我綁住

上帝會很眷顧我們的讓我們能快點永遠在一起:)

 

 

 

噢不覺得我跟本就在跟男朋友講話嗎

好噁心喔同性戀對象也不要是妳

哈:D

 

 

 

我愛妳不會變(L)

 

 

 

 

 

第二顆無敵知道心(L)


我親愛的思婷啊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愛心比得無敵不心

然後妳的小腿粗壯噁心全黃

那天是我們快樂留宿一起裡面加小可愛天:)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們也一起看清看透了好多好多

是好是壞呢

我總是在想

它讓我們都成長讓我們彼此間更加不動搖

可是卻也讓我們好像不再是最初的我們

我知道妳懂我在說什麼

這一段時間的交心

這一段時間的默契

讓我們總能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舉動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就知道彼此的心是雨天晴天陰天或是彩虹天

 

 

 

妳總是能知道我講的話是否有涵意

然後叫很大力拍我接著很用力大笑(馬的)

噢太可怕了

正一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哈哈哈

 

 

 

我知道妳不能沒有我

不然妳現在可能就在精神病院了

看妳多大的精神支柱啊我

我知道妳不能失去我

不然誰在妳衝動的時候揮妳一拳

我知道妳需要我愛妳無敵

不然誰能在妳最無助的時候給妳最強的心靠

不覺得我根本就是女強人嗎

可以抵擋很多聽妳說很多然後生出很多讓妳恍然大悟的話語

(哈哈:D好像很厲害一樣)

 

 

 

記得說人是非就是是非者

記得心要學著放寬

記得不傷害別人可是要保護自己

最要記得我不能永遠陪著妳所以要自己學著堅強:)

 

 

 

我愛妳不會變(L)

 

 

 

 

 

第三顆無敵順遂(重要)心(L)

噢先來說一下順遂的由來

沒錯它是陳亭安想的

順遂實在是很不熟悉的感覺耶

然後我就罵她

她竟然說:不然你覺得不順遂嗎

然後就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所以最後還是採用了

 

 

 

我親愛的安安啊

哈哈有沒有相當懷念

我們倆國中可愛清純小女孩時期

最重要的是後面還有溫柔背景

然後光線很亮讓我們皮膚看起來很幼咪咪:D

那時候妳還是叫ㄗㄡˋㄗㄡˋ不是現在的ㄢˊㄢˊ

真是越來越沒長幼之分了妳

 

 

 

記不記得最初的校車秘密朋友:)

我好喜歡那時候

我們總是聊好多

談八卦談心談未來

然後上學期該死的我換車線了

那時候的妳好不捨其實我也是好不想跟妳分開

跟我爸盧了很久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我好想念妳坐在我旁邊的日子:)

 

 

 

然後最近你都在小智智

"小心"妳的十七名飛了阿

哈哈好啦乖

我可以伴妳一塊兒唸書:)

 

 

 

跟妳在一起總是可以很輕鬆

妳笨笨的想法好單純真心的為人好

跟妳在一起總是可以很快樂

妳很真不會像一些三八女做作總是直接說妳放屁腳臭很噁心又很可愛的行為

 

 

 

好謝謝妳真的

這學期跳舞我其實真的好挫敗

是妳一直在旁邊拍拍我

是妳一直在旁邊鼓勵我

是妳一直在旁邊說加油妳很厲害

是妳一直在旁邊陪我玩讓我比較沒壓力

謝謝笨蛋亭安的笨蛋貼心法:)

 

 

 

然後真的好謝謝妳願意幫我帶十七件衣服

衣服就像我的命

哈所以是妳給了我十七條生命

恩麻(K)

 

 

 

我愛妳永遠不變(L)

 

 

 

 

 

第四顆無敵依賴心(L) 

我親愛的彥勳阿

噢聽到我這樣叫你

你有沒有飛上天去了

這是你非常正的一天

噢在你身邊的我都被比下去了

那時候是一年十個月:)

 

 

 

首先我要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這學期的我很愛跟你鬧脾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害怕吧

因為廈門的事

曾經你問過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怎麼辦

那時候的我回答:

不管我們怎麼樣了心都還是會連在一起

可是最近我卻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越想越害怕越想越覺得自己好像不能把握些什麼

 

 

 

你經常說你不能沒有我

而從來沒對你說過這句話的我又何嘗不是

我總是叫自己不能太過於依賴你

不然到時候我該怎麼習慣身邊沒有你的時候

沒有人在午休幫我蓋外套沒有人可以包容我的任何脾氣沒有人可以幫我整理桌子...

好多好多

好多的依賴我還是戒不掉

 

 

 

噢我不要說了

不然我等一下就要飆淚

 

 

 

然後我們好有緣喔

就是我在打你的時候峻嘉剛好密我:)

 

 

 

然後

我愛你永遠不變(L)

 

 

 

 

我愛你們

一輩子

無法代替(L)(L)(L)(L)

2009-06-06 14:17:28

i love you

版主回應
i love you too 2009-07-08 12:03:11
小知道 2009-05-18 00:12:41

欸說真的我突然覺得小知道這名有那種百度知道的感覺
就會想到百雜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是這篇文章第十八個留言謝謝
然後我18號!!!!!!!!!!!!!!!!!!
噢so剛好=ˇ=

版主回應
百你頭= =
不好笑

可憐的18
2009-07-08 12:02:34
【♥cat♥】 2009-05-16 11:14:28

買另一盒衛生紙?!
媽美你真是夠了!!= =

好壓好壓^^
下一篇文章要打給我唷!!
突然也好想幫爹爹化妝唷
好懷念跟你一起欺負爹爹的日子唷!!
嘻嘻!!
不要跟他說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打在這邊我不講他也會看到好嗎
2009-07-08 1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