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21:36紫熄

我要做楊先生的公主,那就當啊~!不然當王子也不錯啊

我要做楊先生的公主

............

那就當啊~!不然當王子也不錯啊

吼.........







情人節快樂~! ya~! no~!

情人節快樂~! ya~! no~!

情人節快樂~! ya~! no~!


很安靜ㄟ~!><”
近~一點也不像颱風 也一點也不像情人節
每個都不 像~!
妳也不是我的朋友
我也不是霈霈ˋ牛ˋ紫熄...
哈哈~!
...... 小朋友妳該睡覺囉


oh~! 不... 不要叫我睡覺

為啥?

我有幻聽 ,有人叫我睡覺 = =”

哈哈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