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01:20紫熄

回來的4天

16日



終於要見你了...
本要5點起床坐火車但是,他們又改成坐客運
找了2家沒有車去頭份本又想換乘騎車去林口在開車
但是,他們說再是最後一家看看
結果... 終於成功了,哇哈哈^O^

我們快要7點坐上車,路上本移為可以安靜休息或是看個晨間新聞
司機大叔,轉去看10年前播的歌星唱歌裡面有(10年前的郭富城.費玉清...)
真是夠了....= =
看到一半接到你的電話,告訴我你的營區...
又繼續延續1小時的路程

到了,到了頭份了...
感覺好安靜好....是因為我們不是在鬧區嗎?
找計程車找了半天,真是有夠...
幸好最後有找到要不然嘔死
上了計程車司機他的大名也叫做”X進興”跟陳進興一樣ㄟ~!-.-
哈哈....
不管如何,我們都還是到了軍營,進去還要檢查ㄟ= =
我們3個人2手空空,他還是問我們有沒有帶酒
我們也跟他哈啦起來了...= =

終於見到他了...
不過他們那班的人,好像中元普渡餓死鬼哦~!

菸~!一根接著一根的抽.抽很大

飲料~!一瓶接著一瓶,喝很大

唉.....他們被禁菸.禁飲料 *_*

17日~19日



我跟他 VS 他的饅頭兄弟

早上~打撞球.吃冰
(綿綿冰真好吃,可惜沒有比南部的好吃)


中午~集合去樂樂谷
(集合到2~3點才OK,10幾個人而已,又不是20幾個人)
晚上~烤肉
(多了一些人一個帥班長.一些饅頭的女友和2個17歲的女孩<炮友or女友>)
半夜~去凱悅唱歌
(因為那2個17歲女孩害我們跑來跑去找唱歌地方,我還差點車禍,靠~!)



18日

我吃個早餐又睡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直到下午
真的很無聊...去買個東西回來
準備又要睡了,痾...電話又響了

所以,我跟他又騎車去桃園假日飯店附近集合準備去==> 陽明山

到了陽明山本來是目的是要看夜景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看人~飆車= =”
(還不是他的饅頭兄弟在那裡說有人不會"卡普"和"壓車"....)

我們還玩仙女棒還有另一種也類似像仙女棒的鞭炮不過很多煙就是了
我們玩完後。。看夜景的人都被我們的煙給燻跑了。。。。= =+
本來還要泡溫泉.吃飯....最後因為一個人不贊同其他的人也散了
真是機車ㄟ,受夠他們了ˋ︿ˊ
只好回家睡覺

19日

當然是==>睡覺
睡飽後吃愛心早餐休息一會後回我家
而他坐計程車去車站坐車回軍營
嗚。。。=︿=


噗。。。。

斗煥坪~!班長都比阿兵哥還帥唷!!>//<
幹嘛要早上10點和下午5點要打電話回報啊??
還要打電話要密碼咧~!
可把我吵死了,不能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