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3:37:55紫熄

星期六~六福村

昨晚1~2點睡今早星期六6點半起床 = =

一個字 ”累”

舅舅昨晚說 因為,要2個小時 騎20~30公里紅路燈又多
早上卻說 我們改40~50公里的好了,紅綠燈少

一大早每個人都很累
除了舅舅玩電腦撐到早上其他人臉都還有睡意
吃個早餐~7點將要出發了
被怪胎拖到7點多才出發
他叫不醒 = =



出發了~

舅舅.舅媽.他.我.他媽(阿姨)
5個人騎了3台摩托車往龍潭六福村出發了
途中~舅舅走小路 , 繞來繞去 就到新興高中
繞來繞去 到新生護校
繞來繞去 到山上
繞來繞去 到六福村
哈哈...
機車停車場只有我們5個瘋子
騎3部摩托車第一個停到那
我們就慢慢走到買票處..
發現才8點半還沒開
我們只好坐到那等到開門 = =
且怪胎弟弟他們學校也還沒到
其他小學有人到了

我們9點一到就去買票
花了4千多元 = =
買完票弟弟學校人還是沒來 = =”
弟弟他們學校終於到了
拍一個大團體照就解散去玩了
所以,弟弟帶了4個小男孩而我們跟著她們一起走
第一站是 阿拉伯宮

他們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去玩什麼

~蘇丹王大冒險~

進入之前他們去尿尿,而我們等他們尿完才一起進去
人很多,排了幾十分鐘 = =
快到我們了,嘿嘿 ...
小女孩就是小女孩既然玩完後哭了 -.-
幸好弟弟的朋友都是男生 0.0
完出來後~弟弟他們又去廁所
我們5位大人笑翻了= =+

下一站是 搶救公主什麼東西 = =?

3D動畫,我們大人看完都覺得有頭沒尾 = =
小孩就很高興



下一站 ~大海盜船~

沒人敢玩= =”只有5~6個人玩
怪胎跟舅舅要做最後面 我當然也沒在怕了囉^^
弟弟他們做中間,他們在對時,臉部表情就很緊張了
弟弟坐上海盜船船時臉更無奈 = =”
害我跟怪胎舅舅笑了一會
開始動了~只有舅舅跟我和怪胎3個坐最後面
講好都要放雙手的
後面只有我一個人再放 = =
還沒盪到最高點怪胎臉色發白也不敢放雙手
不久後舅舅也是
結束後~我狂取笑他們 ^0^
弟弟臉色也發白了 0.0

不知是太刺激還是怎樣
後面的怪胎都沒玩= =
弟弟也是
舅舅到陪了就媽做~大嘴鳥~

之後完~八爪章魚~
我一個人跟弟弟同學坐
舅舅跟舅媽坐


本打算要去玩~笑傲飛鷹~
舅舅跟怪胎看了不敢坐,也沒人陪我坐 = =
所以就沒玩了

弟弟他們玩了最後一樣 ~急流泛舟~
人太多所以只有弟弟跟他同學5人去做
我們用大砲轟他們 ^ˇ^

玩後我們決定吃飯,因為怕12點人多
她們小鬼吃3明治之類的東西
我們吃漢堡套餐
天啊... 真的有夠難吃,又貴-.-

吃飽飯,他們都擠到電動的地方,不走了
我們也只好在那最後我們也玩起來了^^
玩投籃= =”
我.怪胎.舅舅和舅媽共3台
哈哈...我最高分

阿姨看到了說:分數跟身高成反比 0.0

舅舅聽到又解釋...一大堆
啊... 不想聽,不想聽,聽不到
輸了就是輸了^0^
後來因為舅媽晚上要上課,我們先回家了
本順便要做車要去看動物的
找不到座車地方,我找到了
他們又不信....
又來了,同樣的老問題
唉...
結果人太多,我們決定回家了


回家還是跟著舅舅走
到了平鎮,
怪胎知道路了也受不了舅舅騎很慢
所以,我們先騎走了

騎到一個地方,
本要騎別條的後來我們照舅舅今天帶我們的路騎回家
到了一個地方,我們忘了怎走,
所以怪胎要我選擇1.直走2.左轉3.右轉
我選擇~直走~
我們騎進去才發現錯了*_*
都是稻田和小路 = =”
沒有回頭,就這樣亂騎,終究還是其出去了
出去的地方盡然是當初如果選擇~左轉~的地方 0.0
最後到家了,舅舅他們還沒到家
坐了一會才回來 -.-

嘿嘿... 累死人的一天
舅媽玩的有夠少了既然阿姨比她玩的更少
阿姨還是出錢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