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9:36:51紫熄

提出 5 0 萬 的要求 & 掃 把 星 & 我想走....

今日下午的他又提出 分 手

我選擇面對的方式是 冷 靜

我曾經的夢想是做他的 妻 子

今日下午我才恍然大悟 我在他的眼裡 是個~ 貪 愛 錢 婊 子




我雙親認為現在~ 錢

是~ 萬能的鑰匙

所以,我離家二次後他們決定像我的~ 愛人
提出 5 0 萬 的要求,要不然告他們家
打從有 5 0 萬 這個數字開始
我跟我愛人的感情就開始有~ 裂 縫
一直吵到今日
悲哀的是 我們相處的日子或許已沒有了~ 明天





今日的我 跟最近的我有所不同

以前的~我 聽到分手 我選擇哭鬧的方式來
求他~拜託他~
今日的~我 聽到分手 我選擇冷靜來面對他
告訴他如果他想分手
我就~ 放手

不知道這麼決定 是 對 或 錯

其他的話語 說也說不完 講也講不清

唯一能做的是 我只想跟他說 對不起





吃飯中,我的家人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聽了好難過,我已經無力反駁了

反對我的家人說:
女兒 ~自從你認識他之後
我們家接二連三的有事情
這些都是意外不是人為因素
再古代時
女人跟一個男生在一起後
他的家庭開始不順的話
這個女人被稱為 < 掃 把 星 >
所以我要你漸漸跟這個男人少聯絡
可以嗎?

天啊... 現在是怎樣

有誰能夠告訴我 他們怎麼會這麼得討厭.迷信.....

我要怎辦?

我聽了這些話後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有誰能幫助我

這樣對我的愛人一點都 不 公 平!! ˋ_ˊ

我可以選擇放棄家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