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5:27:06紫熄

突然想起你曾經所說的話~

突然想起你曾經所說的話~

你說~分手後
曾經與你相識熱戀時的物品都會丟掉
我相信你

你說~你喜歡我
當時的你正追我時,聊天視窗照片換了她的照片
還跟我聊了整晚甚至到隔天晚上聊天時都沒更換
我的心好酸.好痛...
好傻~ 我以為我可以容忍
結果~ 我爆發了..
當時~ 你跟我保證以後都不會有
甚至要把照片刪掉
我相信你

有一天~
我跟你提起一個女人,你說她很醜...
當時就把相片傳給你,給你驗證,終究你還是嫌她醜..
我相信你

最後呢~
我再一次去你家中
無意發現妳的電腦桌面放著底圖是~她
我的心好酸.好痛..
好傻~ 我以為我可以容忍
結果~ 我又爆發了..
當時~ 你跟我保證以後都不會有
甚至要把照片刪掉
我相信你

雖然事後還是會有那個你說很醜的女人照片
出現到你我的聊天中
不過你的反應到還蠻快的,趕緊換掉..
所以,我選擇裝死沒看到...
我好~愚笨
不過~我願意這樣做
因為 我相信你

之後去你阿姨家~
你的聊天視窗的照片還是分手的她
我的心好酸.好痛..
當時的我還用開玩笑的方式,問你呢?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
我好傻唷~!




沒去察..沒去看..裝死.....

直到有一天~
我無聊亂看
還有,寫文章時需要存照片時
我看到了...
我根本無法接受的事情
你的圖片檔裡存放著都是分手的她~的照片
還有一張你口頭說很醜的女人
我哭了..我不知道怎辦??
我好傻~
我既然把很醜的女人那張照片解釋為~你要戲弄別人用的照片
唉... 我好無言
可是心裏..還是想不透
爲什麼圖片檔裡放著都是分手的她的照片
我好難過唷~!

我知道~
我沒有比分手的她還要好
因為~她是你的初戀
況且~你們當初也是必不得已分手的
你還是會留戀.回憶...
還記得~你還曾經要帶我去見她
還記得~你會跟我說她一些的狀況(如:跟誰在一起...)
你可知道~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我
心~有多痛.多傷..

跟你在一起,我好害怕你回去找分手的她
跟你在一起,我好害怕你去喜歡你說很醜的她
跟你在一起,我好害怕你去跟我一個稱的上知己朋友的她

因為當時的我...還有直到現在的我...
根本沒有把握.自信.確定..你會選擇我
我好傻唷~!
不知道你什麼時會發現我寫的這篇文章
不過.. 我會努力隱藏我這個秘密直到被你發現
對不起~!! ^^
可是... 我怕愚笨的我最後自己跑去報告你 = =
不過.. 我想應該沒機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