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9:28:24紫熄

我終於體會到 ,背脊有涼意發麻的感覺和3秒鐘落淚....

真是太巧了~!! 我無心念頭既然能照舊今日殘酷的事實

天啊~!! 晴天霹靂... 老師的異卵雙生子(龍鳳胎)已經沒了...

今早到校後,透過朋友的消息得知
昨天早自修的急救使原本 異卵雙生子 變成剩下一個了,
而老師最後因為考量身體的負荷,決定要休一個學期專心 待產

所以,今天的我終於體會到
人遇到鬼後,背脊有涼意發麻的感覺
和 3秒鐘落淚...
為什麼?? 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是她太累了嗎?
因為學校剛升專科不久,
她從原本只要上 高職 的課一下子增加到 夜間部 和 假日班 ,
身體負荷不了嗎? 還是....

記得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她的心臟不好....一堆話
也說過她生孩子前都只能待在醫院
也在她的專業科目提過 (有3/4 的流產發生懷孕前3個月)
所以,她這次的流產是....嗎?

但是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那天起床,我腦中突然浮現老師您今天會去醫院,就匆忙拿著書包上學了
而我心情超差的到校,過完漫長無趣的早自修後,
就從班導口中傳出您出血緊急送醫了

你知道,現在我的心有多麼不安和抱歉嗎?
總覺得,你會這樣是因為我的...造成的

我今天過的好不快樂唷~!! 好想大哭一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