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1:12:42Tina

自由生活家的夢想遠在天邊

30歲生了一個女兒,開啟了我不羈的心,卻身陷牢籠中

一直都知道自己有著追求自由的靈魂

有越多的束縛,就越極力想掙脫

人本該生而自由,卻一直往身上套枷鎖

力爭上游的社會期望/養兒育女的責任/順從父母心意的無形壓力

渴望自由的吶喊,無聲無息地被埋沒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著什麼,交出了時間的分配權以後

我還剩下些什麼?

明明感知到連作白日夢的能力都在一點一滴的消逝

只能假裝無所謂

還能再對他人付出嗎?如果意謂會失去更多意志及人身自由

"自私"是對自己負責卻罔顧他人權益

丈夫應得一個體貼伺側的妻子

女兒應得一個以她為生活重心的母親

公婆應得一個心甘情願住在一起的媳婦

真是夠了,有完沒完呀

我不過是選擇當母親,這麼多附加身分是怎樣!?

我一定得試著do something, 將眼前工作所得報酬做好規劃

投資,10年後取得經濟自由

學習,5年內完善手工藝技能

購產,3年內提升居住品質

抒發至今,今早像天氣一樣陰沉的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

和自己對話真的是最好的療癒方式,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