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24:02Tina

天生反骨

與最近的一個老闆交手的場景,總是在腦中不斷重演
卻硬是模糊了起來,無法拼湊出一個完整
我倆心知肚明,在我公然挑戰他的權威後
即使工作再如何求表現,只怕也無法善終

參加公司非關工作的啦啦隊活動,未經單位主管的認同
挑撥離間者自然好事的數落我白目,未做好份內之事
我又豈是無知之人,不過想挑戰一下所謂的職場倫理
卻硬是敗下陣來,倒也証明同事皆為一丘之貉
為了避免歹戲拖棚,也只能掛冠求去

不後悔的是,可以另尋志同道合的人
而毋須再與非同道之人相處

人生苦短,又豈能矇著眼度日呢?

前老闆,你繼續戴著面具度日吧!
你的遺言:演什像什,就留給你的信徒

不是每個人都想當演員,我只想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