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08:26小于"

畢 業 典 禮 *


PS:全班合照


今天是最後一天回學校而且我順利畢業了!
昨天一個晚上都沒睡
睡不著 怕爬不起來= =
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的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期待 還是都沒有
早上很早就去學校了

太久沒早上去學校感覺真的很奇怪
到的時候就等
等的時間就一直拍照 哈*
全班一直拍 好像知道以後要在一起拍很難ㄌ

早上還下咪咪雨 該下時不下不該下時又一直下==
要走去禮堂時
放的歌還滿有感覺的
大家都快哭了
別班的早就抱在一起了

可是天空不作美
開始下雨 害大家要哭的FU一下子不見
取爾代之的開始躲雨
後來就慢慢走去禮堂
還有一二年級的幫我ㄇ拍賞
感覺超怪的 以前都是幫學姊拍 沒想到換我了
我ㄇ班剛到禮堂門口
外面就”吼”的下起大雨
前面的一直笑
後面的一直尖叫 哈*

後來就開始畢業典禮了
剛開始超無聊的

可是後來快結束時
學校有做一段影片
一放下去
整個情緒就上來了 開始想很多

想到4年前
剛剛從國中畢業
不知道要讀哪裡
就被陳小可拉來讀長女
就這樣開啟了我ㄉ長女生活

長女有太多回憶了

我討厭了 喜歡的 愛的 恨的
太多太多
而且我讀了三年半

第一個班級是資一孝
這個班級很安靜
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很單純 很活潑
老師很嚴= =
管我們很多
可是也因為她的嚴
所以我會計的基礎很好
後來因為愛玩 隱形眼鏡都不拿下來 因為太懶
後來就住院了 也就休學了

第二年回去讀 就是資一忠了
記得大家都叫我學姊
因為他們知道我在之前ㄉ班級呆過
這個班級就比較瘋了
大家一開始就很熟似的
老師也超好的
都不怎ㄇ管的 對我悶很放鬆
班上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也是我最多回憶的班級
或許這當中有點小遺憾
但是在那裡我開心過
後來沒錢就轉夜校了

第三的班級就是夜資二忠了
夜校真的根日校差很多
學的 教的 都不同
班上還有人有小孩的
也有年紀很大的
這跟我之前所在的班級不同
夜校大家的感情就還好
畢竟大家早上還要上班
晚上來趕來上課
現在也畢業了!


這當中有很多的遺憾
畢竟我呆過三個班級
那個時候還再日校的時候過的很悠哉
轉夜校後 也就是我變最多的一段時間

或許 我現在 是因為開始讀夜校
所以 對很多事情的認同都不同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認識更多的人
知道更多的事
學到更多的人 事 物
這是在日校學不到的
這是課本沒有交的
這是要自己去體會的

所以我更珍惜身邊的朋友
更珍惜我們的友誼
更珍惜對我好的人

之前跟我吵過架的人
其實現在想想自己也夠幼稚的了
因為一些小事而這樣

所以現在我要更獨立 更會想
更想認真賺錢 作每件事情

或許有時候我是不開心的
可是忍一忍就可以更好

畢業了 結束我的學生生活了
這當中有苦有笑有累也有開心

很捨不得一些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過程
很開心*
我認識的每個人
對我好的人*
畢業典禮結束了!

 

 大家開始回教室
領畢業證書 哈*
我拿到了 真ㄉ很開心

我要開始我下一個不同的人生了~

小于" 2007-06-19 09:19:47

呵呵 好壓 !
真ㄉ嗎!?
那你有沒有怎樣!?
小心一點咩

♡sally" 2007-06-16 18:54:55

嗯嗯

有空喝茶吧~~~

昨天車禍了....><&quot

小于" 2007-06-13 11:54:52

 歐Kㄉ辣
 我可是熬很久ㄉㄋㄟ
 吃很多苦頭的*
哈哈*
好久ㄆ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