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54:28小于"

落湯雞= = "


今天早上去學校考丙檢
起來看到外面下大雨還猶豫了一下
考慮要ㄆ要去
可是我的丙檢很重要的= =

出門的時候下毛毛
想說應該沒關係 等等就停了

沒想到. . . . . . .. . .


就在騎了5分鐘過後
竟然給我下大雨
還不是普通的大
是超級大

整個都濕掉
內褲內褲 也濕一半了 ==
哈哈*

每個騎過去的人都會看我一眼
奇怪了...
淋雨不行壓

雖說我淋濕了
不過我還滿享受的
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淋雨的...


哈哈哈


到學校整ㄍ濕掉
而且只有我一ㄍ夜校生
不過以我的能力我想我的丙檢過辣

哈哈

之前要不是睡過頭早就過了 哈*

回家的時候也是正ㄍ濕掉
不過好好玩唷@@"

本來要出門的時候我一直流鼻涕
還在想說我是ㄆ是感冒了
沒想淋一下雨 回家時就覺得感冒好了
沒想到淋雨還會制感冒勒~

不過也希望我們畢業當天別下雨
我可不希望我們畢業生
淋到雨勒. . . 波必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