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20:20花枝

胃豪痛






PIC: 弟弟 製作的阿蛋圖



媽啊?!
我的胃又開始痛惹!
是否是因為我沒吃要的關西?!



等等在吃豪惹!

剛剛媽媽說我再這樣一直痛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明天去看報告時
一定要告訴醫生讓我住院觀察
且又加上昨天醫生就說可能要住院
噢~媽媽咪啊?!
誰?!快來救我辣!


嘿!
各位
要找我記得去醫院找我嘿
我病惹!所以必須去醫院才找到我
哈哈*
啥?!
病房號碼噢?!
這個問題麻~ 
我想想噢


啊~
你們要找我就打給我就好哩啊?!
對不對啊?!
打給我我就會告訴你們我再哪一間病房辣~
哈哈
果然是聰明的我
哈哈   ←有夠自誇的
沒辦法


記得嘿 
么想我嘿
不然吼 我會哭死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