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20:16花枝

整個狠爆笑









今天上游泳課ㄝ
真是搭
好丟臉噢*
還好我門班只有一個男生
ㄆ然我會瘋掉
可是有學長辣


今天學的我跟媽咪都會
老師較我們自己練50次ㄉ水中呼吸
我們練完哩
所以我就跟媽咪
在水中完剪刀十頭布
好好玩噢 超白痴ㄉ
結果老師突然說 要交自由式
老師要示範給大家看
所以較大家上岸
大家一跳
就爬上去哩 ..
而我超白痴得
跳ㄉ時候撞到腳 所以跳沒上去
大家都跳上去惹 只有我  

媽媽咪阿
嚇死我惹 
趕緊較媽咪拉我上去
ㄆ然會很下幹~
哈哈 整個很爆笑
媽咪都依職校 
超白痴的~




中午
小ㄉ〞叫我幫他哪東c 給他賊賊
摁摁 去哩
挖~ 好多帥哥噢
哈哈  花痴捏~ 
ㄆ行噢 阿蛋會生氣  哈哈 超智障




下午
原本要提早20分鐘出企排放學車隊 對行的
可是呢~走不到3不 外面下大雨
媽的勒 
又要淋雨哩
教官就說 在教室用廣播ㄉ

哈哈
說完 雨*還是很大
所以就跟小丸去界老師得雨傘
哈哈 根本就沒用麻
走不到3不
庫子就濕掉哩 
所以我就從大門 衝到第一車
媽的
整身都是濕的  真是ㄉ
還好回到台南
沒下哩


等到5點20 弟地來載我
一整路 我們兩個超白痴的
我較一整路ㄉ
我還罵弟弟炒死惹
哈哈
我就跟弟地說 不說話哩辣
突然 我ㄆ知道說啥
弟弟 就說ㄆ是ㄆ說話逆 炒死辣
企死我哩辣
ㄆ說就ㄆ說麻

真是有夠白痴ㄉ

瘋子

一整天都是瘋子

哈哈  包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