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20:14花枝

告白 : 無言



阿蛋先生




我狠無言?!
你知道嗎?!
你說你喜歡我?!
嚇我一大跳

可是我跟你說
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必須忘掉他
若我沒忘掉他而跟你在一起
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董嗎?


實在狠無言*
居然會喜歡我
我很醜耶*
媽媽咪押~ 


我努力忘掉他
你說給我1天時間考慮
靠?!會部會太快啊?
欸~煩ㄝ



你說我不答應是不是因為你不好


不是
不是
別想太多
是因為我需要時間來忘掉他
而且
你那麼突然 
誰都會嚇到 好嗎?!

所以別亂想
就只是單純的想忘掉他而已
別亂想捏




原來哥哥早就知道
阿蛋先生
喜歡我
xD 挖勒 狠無言


知道幹麻不跟我說阿
混帳東西


原來那麼多人知道噢
氣死我哩
又跟某人依樣
聯合所以人騙我
媽的勒
  混帳辣


我知道後
ㄑㄩˋ
那麼多人密我幹麻?!
要我跟他交 ?!
媽押?!
我說惹 不是我不跟他交
他狠好

只是.....
我要忘掉他啊
也許就你們說的
要我找下一個珍愛
才能忘掉他
可是...
欸唷
 阿蛋都沒你們急 還給我一天時間
你們會部會比他太誇張啊?!


給我時間辣
一天就一天

怕你 我不較花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