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20:11花枝

想法

最近 我ㄉ想法 

是。。。
想關掉報台哩
關台
靠么
壞小孩打啥報台啊?



哥哥昨天派一個任務給我
就是 跟著阿蛋
去打人*
啥?!要我先出頭
媽呀!我是卒辣*
還好我說的贏哥哥
所以任務交給 阿蛋先生囉


阿蛋
明天記得來載我黑
部要忘記噢
還有記得打電話給
小ㄐ.笨嘉....
反正我哥打電話較你較ㄉ那些都給我帶來辣
因為我也要去
雖然我是卒辣*
可是最近心情蠻悶ㄉ
所以也去看看好哩
看完哩要帶我去 海邊噢
花枝好幾天沒回海邊惹
會想家捏 ~! <又在耍白痴>



遺言:
各位認識我的人
以後記得忘掉我嘿
我這個人沒啥好留戀的
哈哈*
瘋掉哩~








還有?!
我要關台嗎?!
狠想ㄝ?!
給點意見芭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