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20:10花枝

下雨:發燒

今天上午天氣還好好的啊?!

媽ㄉ勒
下午下什麼雨阿?!
害我不能回家
靠么!
在外面淋哩許多雨~
回家洗澡玩
絕ㄉ頭暈暈的
所以就企量量看

靠!你媽勒
我又發燒哩
真是 狠想罵髒話*

晚上 上限
屁*
你又幹麻啊?!
說好不讓我擔心ㄉ
又讓我哭
說好要忘掉你
卻也沒有
拜託

 不要讓我擔心哩好嗎?

我們的承諾勒?
死惹?! 送醫?!


 靠么~
我說我要堅強ㄉ
堅強又死掉哩噢
我哭啥?
眼淚不停ㄉ留



心情不好辣

死灌瘋*
來我家 睡我房 用我ㄉ東西
靠勒  我又ㄆ是你七辣 還要陪你睡噢?!
好辣~ 反正跟你睡也ㄆ是第一次哩
哈哈*


我有病噢?!
智障*


不過*
今天在學校跟媽咪
還有小ㄉ 麻g玩ㄉ狠瘋
瘋到去打學長ㄉ屁屁
瘋到去搶學長ㄉ飲料
哈哈*
夠白吃哩芭



還有今天委屈弟弟惹
因為我的任性
對不起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