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20:08花枝

答應*承諾*

我答應你們的承諾

答應哥哥姐姐的承諾 

1.不可以割手腕
2.遇到事情要說出來
3.要開心︿︿*

答應弟弟妹妹ㄉ承諾

1.要依起開心過著未來ㄉ日子*
2.要開心︿︿*

     哈哈*

 好像ㄆ指這些ㄝ*
 等我想起來再補充!!
 拍謝**︿︿*
 別打我 揍你0︿0

 
最近心情狠悶*
所以呢狠多人安慰我 
逗我開心*
狠謝謝大家捏
我會振作起來滴~!
等我  我需要時間
還有  我的自信還沒滾回來

所以大家要等我


屁*
謝謝你的答案
你說狠後悔認識我
原因  如果你沒認識我
我步會愛上你 也不會鬧到現在那麼痛苦
也不會讓我白等你5年
你說你真ㄉ狠後悔

我想說
你不必後悔
因為我從沒後悔愛上你
也沒後悔等你5年*
我真ㄉ真的狠愛你

我說過
我會忘記你
放棄你

你也說ㄖ
要我放棄你
忘記你
你現在只要我開心不要我傷心
摁亨*
我答應你 我會ㄉ
但是  我要忘記你 需要時間*
一切都需要時間!!
你說 摁   會依直支持我
我說 不用 因為你支持我我就沒辦法專心ㄉ忘掉你
你說 摁摁  要我加油

跟你說  我會ㄉ  等我
給我家笨弟弟  - 牛奶*

要你忘掉一個人我知道狠難
但是~我們還是得加油
ㄆ是嗎??

忘掉一個人需要狠多時間
要你ㄆ去看他 想他也許真的狠難
因為我試过~ 
但是 還是得加油
不可以*
氣             餒*

懂嗎?

我答應你的我要開心
你也答應我得要開心
步要忘記我門兩之間的承諾*
我也部會忘記
我要以身作則
 

我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你問我怎咪加油
我只能說
就這樣加油芭

時間*會麻痺人滴
 <不確定>  


  只能*

 加  油*







           忘掉她<他>










時間  *
會挺我們滴

我要忘掉他
你也要忘掉他


啊~                                                            












瘋掉* 

                           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