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05:36久久

写给他们


前天发短信给他,告诉他我要去云南了.
他说[可不可以也带上我啊]
我心想当然可以,我已经有半年多时间没看见他了.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一中.
然后我忙着各种考试.而他也有了女朋友.感觉我们在疏远.
我问他想要什么,我带给他.
[不用啦,你只要多照几张相片发给我就好了]
觉得自己真是笨,哪有这样问他的//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也想和他一起去.不过我知道他只是说说而已.
记得去年暑假我就跟他说过,等我高考完后我们一起去旅行好不好?
去很多很多城市旅行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
[再说吧]
他是这样回答的.
我知道他给不了我任何承诺.他也说过的.
然而我并不失望,这就是他...我只要记得他说过的[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妹妹],这也就够了..
我每天晚上都抱着你送给我的哆啦A梦睡觉哦..它仍是那么干净,就如我第一眼看见它一样...




每一次听陶哲的<爱我还是他>就会想起那个很可爱的男孩.
因为这是他给我的一个惊喜,第一个惊喜..
生日那天,接到一个陌生电话,那时候放的就是这首歌.我安安静静地听完..
最后,我居然听到了他的声音
[久久,生日快乐]
久久..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很有磁性.以前见面时总是微微点头.
印象中的他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
中秋节的时候收到他画在纸上的月饼,还有两包跳跳糖..
那次在超市钱带不够,拿起手机拨通了他的电话,我们两个住同一幢楼.
站在超市门口看着他匆匆过马路.心里充满了感激...
暑假时候他发短信给我说他接到了福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真为他高兴..
他的字很好看//
喜欢看他画在纸上的表情...
他喜欢日本组合W-inds...
他有很疼爱他的爸爸妈妈....
他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笔名:安可曲~~



他是我们班的一头水牛.对于他的这个名字从何而来我也不大清楚.
好像是因为他很能喝水的缘故吧!
高一的时候每逢星期六晚上,我在班里做作业就可以看见他在晃悠..
记得第一次和他说话是向他借钥匙.他是个挺憨的人.憨得我竟看不出他是班里成绩第一的那个.
挺淳朴的.挺牛脾气的.挺爱水的.挺会倪的.
再后来,和他的关系渐渐淡了.只是偶尔开开玩笑.
有段时间他很不乖,但在老班的教导和他自己的醒悟下他又回来了.
成绩突飞猛进.觉得他挺强的..
Lynn称他为我们班的狂牛.//很合适.这头想考复旦的狂牛呵<<
再后来他高考考得不理想.我也是.
我们互相安慰.就成了好朋友..他叫我凤凤的时候真的是超好笑的.
去国光复读的那几天,居然让我碰上了水牛他们家那位.刚开始时我并不知道
还有她住我上铺.天,有这么巧的事!
他叫我好好照顾她.我说她笨他竟训起我来,真是委屈!
不过傻傻的水牛喜欢上的她十分单纯..一头短发,很干净..
你可是要在大学拿奖学金的哦!
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你会心想事成的.哈哈~~祝你鱼和熊掌兼得哦!
(本来是想说财色兼得的.不过我想你一定又会骂我了)


未完待续

上一篇:06/08/19

下一篇:没有我你依然过得很好

2006-09-06 13:48:36

我们认识的```哈哈``
晕啊```今天我也感冒了``估计挺严重的,晚上实在睡不着就起来写文章了,最近家里没能上网。要不我会发在你网页上的……
看了你最近写的文字才知道原来那你会那么难受……
那篇文章看完了吧```呵呵``有什么感想呢?我每当写文字的时候都会很精神的。。。所以我以后想如果睡不着就起来写东西,用文字打败时间恩``呵呵`那样也可以回想一些身边的人说的话……一直你的话都不怎么多……但每句听过大都会努力去记得……

2006-08-31 14:00:51

我也想建个这样的网站啊```HOHO``然后写上自己人生路的许许多多的人。。。
用文字打败忘却。

版主回應
我们认识吗? 2006-09-03 12:43:27
see 2006-08-27 00:33:05

“去很多很多城市旅行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
还有我们的约定啊。

版主回應
我会永远永远记住的..
过些日子我就去找你了哦
2006-09-03 12: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