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07:37琉璃孔明

只想抱抱

和你天天都相愛可到老,任何污點都變好,
段段道路有你掌握勝數,動人風景可看到。

能遇上幾生修到,因你笑為你怒,能令我會飛也難逃。

和你青春都不再的歲數,情人都始終最好,
樣樣事物過去終於變老,從來不想多計數。

能遇上幾生修到,不計較便去做,能令我放開了前途。

陪著你是最好,只想抱抱...


能遇上幾生修到,因你笑為你怒,能令我會飛也難逃

日後每夜每早,緊緊抱抱...

能遇上幾生修到,不計較便去做,能令我放開了前途

陪著你是最好,只想抱抱...

和你青春都不再的歲數,情人都始終最好,
樣樣事物過去終於變老,從來不想多計數。

上一篇:超人

下一篇:我愛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