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33:22琉璃孔明

送給你ㄉ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哦… 讓我擁有你到未來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就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的愛




如何不想你



雨過後的天啊 多晴朗

哭泣後的臉阿 不悲傷

當我看到妳開心的模樣

滿天的烏雲

就像風兒吹散一樣不見了







記得我愛你

戀人們等星星老 我愛你天荒地老

能不能停在這一秒 多希望愛不亂跑



愛一生中不多不少 會有一次不得了

其實沒人比我知道 你就是我的不能不要









要命的迷人



妳縱容我 妳崇拜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英雄 讓我站上世界的高峰

從十字路口 到家的巷口

從來不曾聽過妳數落 只擔心我會忙到胃痛



完整封存 妳的笑聲 我要的不是只一點點

完全追蹤 妳的彩虹

我要妳今後活在有我的時空



妳那真真實實的愛寵壞我

只想呼風喚雨牢牢把妳反鎖

我愛妳好像施了咒 只能對好坦白說出口

妳那處處包容的愛寵壞我

習慣霸道無理對妳要的過頭

從鏡子看妳被愛情融化的眼神 要命的迷人



妳會讚美我 妳會欣賞我

讓我覺得自己像英雄 讓我站上世界的高峰

從那最開始 一直到盡頭

唯我獨尊是我的感受 獨一無二是妳的溫柔



把妳放在 我的口袋

就這樣永遠把妳扣起來

有句話想要說 一直都沒說

親愛的妳 我真想 陪妳到最後









愛的就是你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傷越痛就是愛越深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時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們靠近

你讓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煩心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 世界你就是我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我大聲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愛的就是你

上一篇:酒後的心聲

下一篇:煩惱歌

㊚★~Crazy~☆ 2007-07-15 10:15:16

愛的就是你 好聽

版主回應
恩阿 2007-07-15 16: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