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2:21:10

一堆芭樂



DN8 DN8 DN8

封面是M,我比較喜歡他^3^

DN畫得真的不是普通的快=口=

還有NARUTO,你們都在趕火車> <


FA是不是有點慢阿..

我期待的51話還沒出來囧





剛剛看到一堆芭樂文(踹)

真的是超級芭樂的,沒有證據一直在那邊亂說,

誰說日本沒有芭樂?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要櫻佐配?
不解阿不解=口=




四代目是鳴人爸?

媽咪呀沒有一個人說的是正確的,害我搞得亂七八糟..

還有他掛了沒了話題也搞好久|||

[ 四代目比鳴人帥很多好不好XDDD ]






噢噢噢!

FA的SP卡超萌的..


倫敦真的有長得一堆一模一樣的,還有金格 - -

9/17在東森電影2100要播麥向北斗盃之路喇!!

上次後面我都沒看到囧(因為他分開播咩)


這次一定要看到!!







激H挺@@,可是我覺得新條老師就畫得很好阿


為什麼要批評囧




剛剛看到Cross的番外篇@@

十夜該不會是...來搞BL的捌?


那閑雅真有男人緣=口=

(你很善良,不會有罪的!!)





無邪攻 強氣攻 智力受

測出來我是這些耶@@
都沒有關聯性,一定很不準= =








[DN]KUSO文

L之後是M&N


A是最強 Z是最爛

月會戰勝26個字母XDDDD(翻肚)





*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