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3:58:52

奶奶家擠翻天





漫博天  好累的好  好累的累

     好擠的好  好擠的擠

     






我從來都不知道世貿一館那麼擠 =    =

都是我們不會插隊惹的禍(屁勒)




排了 800 年到了東立
跟我講鋼鍊 11 集賣完了 導讀 2 賣完了

不是擺明要我罵髒話嗎?






削特!
這次忘記買海報


沒拿到福袋

因為我忘記我還有錢的說...-  口  -





回程很感恩寧爸 =   =
阿~好久沒吃到三媽香香鍋

有種回到故鄉的感覺.....





戰利品很多


花的錢不多



因為我有打工 噢耶









曼迪 - 大姆哥

長鴻 - 四小弟

東立 - 小妞妞

尖端 - 拍謝 都是查某漫

博英社 - 三中娘

木棉花 - 大拇哥



我忘記我還有去哪裡了(汗)





下次我絕對不挑有人氣的聲優作者會去的時候去ˋˊ



[ 圖 ] 超像野口的 Kururu - 漫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