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33:28{卭▓隱身﹖}

[.莫奈的表情,!]



[象莫奈的睡莲一样沉寂
[那大师日出的活力在哪儿.?]

[他的花园呢?!]

[温森特的向日葵又在哪里/]

[花蕊窥探秘密的秘密]









[我象个病人样无力着,!]

[越是真切我便越是恐惧,!]

[象有好多辆马车想把我的爱车裂,.!]

[而我只能看着.]

[用莫奈看梵高的表情,!]

[那么复杂的清澈,!]

[看上去又是那么浑浊不堪.!]

[我们能走多远,!]

[越是爱我便越怕越没底越难过,!]

[10001../!]

[妈妈第一次说这样的话,!]

[万里挑一?!]

[呵呵,!]

[头回儿听说!>]

[我知道那不是问题,!]

[我知道只要我努力.!]

[可时间呢>!?]

[要多久?]

[你的深情和坚决,!]

[我的恐惧和忧伤,!]

[仿佛被这不是东西的东西弄的,!]

[不知所措.]

[更没了情绪,!]

[任何表情都是可笑的,!]

[这苍然的脸上.,]

[空白的华丽.!]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如来.!]

[那封存已久的事实.]

[重见天日时..]

[会让你渴望反面的"暗无天日"么/!!]

[我不知道.!]

[所以我在难过,!]

[你知道,!]

[你不知道!]

上一篇:[-冷笑话.!]

下一篇:[.空了,只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