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01:00{卭▓隱身﹖}

[身后的歌,!]

早上和妈妈去配隐形眼镜!

真没奈!

眼睛的度数又长了25!

550 300

第一次来这家店配!

我们两家关系很好吧!

从小会和弟弟一起去龙风大公园写生的!

呵呵!

如果不是因为爸说隐形很伤眼睛.要配好的的话!

也不会来吧!

所以别那么想哦?

猪头...!



呵呵!

中午雯雯领对象儿见家长!

从小就怕雯妈妈!

幼儿园就是!

今天和她妈喝了得有十个酒!

告诉我别害怕她!

呵呵!

喝的挺多!

挺难受!

哈哈!

喝的晕晕的!

和晨晨瞎说了些乱遭的东西吧!

别信哦!

呵呵!

今天是大婆生日!

中午吃完已经三点多了!

回家洗洗脸!

就去给大婆买花!

问晨送什么花!

晨说粉玫瑰!

有些唐突吧!

不过也没什么花送了啊!

3721朵小粉吧!

呵呵!

到了饭店!

大婆和婆还有美玲姐在门口等我!

下车.!送花.!轻轻抱下!

真好!

我想说的是!

对我好的人我就觉得好!

领我去里间!

满眼都是不认识的人!

好社会的感觉!

正襟危坐的吃完了饭!

3块牛肉,3块鱼翅,1块瓦罐鸡,1两白酒,4杯绿茶.

赶紧打车回来了!

没有太多共同语言!

回家坐在这里写东西!

肚子很饿!

脑袋很晕!







渐渐体会到她的感觉了吧 !

一直想我们都会一直最爱自己吧!

呵呵!

路过就路过了!

有的东西在心里就好!

那个来自东方学院的电话给了我一种微妙的平衡感!

个人简历?!

没有愤怒没有伤心...

她喜欢她开心!

做什么都好!

每个在路边错过的人都那么从容!

让你琢磨不透的不迫!

呵呵!

分开后每次都会是一首歌陪我吧!

XN是<<我难过>>
WL是<<没有我你怎么办>>
lXl是<<分开以后>>

吃饭时和雯雯说只有我内心的羁绊!

她妈给大家介绍我.

和雯雯从小光腚娃娃长大的发小儿!

有的话只能我们两个说吧!

曾经的我们...!

吃饭时和姐姐倾诉我的内心 !

从前我觉得姐姐多了好办事吧!

可现在发现并不是那样!

每个人都现实的让我感到脆弱!

活人很多!

但真正的在阳光下活着的人太少了!

也许我也不是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