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58:15{卭▓隱身﹖}

[_等,寂寞`散场!,_]

我们之间,!

到底是一层纸?!

还是一堵墙?



[莫名其妙,!]

[猪了...]

[摸摸脑袋.]

[弄一贼难看贼迷茫的表情,!]

[我们不处对象,!]

[你妈疑惑,我妈奇怪.]

[我们没奈,!]

[不处就是不处,]

[但我们这场没有剧本的默剧会默契到什么时候呢?!]

[未来真可怕!]

[丢了自己,怕回到那远离所有人的地方!]

[在那儿我什么都没有!]

[在寝室睡一下午]

[在篮球场呆一天]

[那时,!开始!]

[丢了电话就是丢了你]

[我已经把所有都丢了,]

[我不能再那么糊涂任性放纵自己的情绪]

[你]

[那是个可怕的地方,]

[一个我还不知道什么是陌生的地方]

[法律?!会计?!]

[我能干些什么呢?!]

[只会偷土豆吧!]

[呵呵,!]

[情人节,]

[我不开心,]

[因为你即将,]

[远去..]
[细水长流!]

[在空虚的边缘!]

[往往.已经不知怎么去辩解]

[何为明日/?]

[能抓在手中的虚象]

[只不过是太阳老头儿的替身罢了]

[而你]

[得到的是全部,]

[长流的长能长多久?]

[平淡流年]

[我们曾一起看过,]











[这是一不太顺畅的情人节!]
[但我希望晚上我们会睡的很安稳,]
[说完了]
[上床等你.]
[在那里]

[我,]

[没有名字.]
{卭▓隱身﹖} 2008-02-14 22:51:17

今天在KFC还和妈妈讨论人生苍茫.
我说,
我一定要去深圳.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决心.
想要去一个陌生的城市.
就这样吧.

如果没有你.
到哪里都是颠沛流离.

每天睁开眼,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然后我便开始害怕.

昨天妈妈说,
还有8天了,
今天爸爸说,
还有7天了.

我又要走了.
可是
这次的心情和上次完全不同.
没有了逃避.
只有眷恋.
没有了渴望,
只有不舍.
一切的一切,
即将又一次远离我.
悲伤与孤独
与我同行.

哦.也许.
还有你的爱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