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48:29{卭▓隱身﹖}

[_责任 年,!]







从奶奶家回来!

累!

其实早就没有过年的感觉了!

我家从来没有过年给我买新衣服的习惯!

呵呵!

穷惯了!

年也就淡了!

回家看看!

费了好大的劲!

才走出家门!

看看你!

接姐姐!

真没奈!

刚一进屋奶奶就给我正反两个大耳瓜子!

嘿!

这老太太!

还真来劲!

怎么个情况?

说我回来没给她打电话!

闹呢吧!

能不打么?

打了家没人啊!

老太太不乐意了!

亲她一口!

啥都解决了!

哈哈!

年过的和平时每一天没什么两样!

只是天天吃的好一点儿!

厚厚!

那天晚上出去放了点儿假冒伪劣的鞭炮!

没奈!

呵呵!

怎么点都点不着!

年也就那么回事吧!

回家无非是看看家人!

更多的是责任吧!

哄侄女妹妹!

哄爷爷奶奶!

你的天呐!

真不简单!

小崽子晚上五点之前精力贼好!

中午也不睡!

可怜她老叔陪她玩啊!

背着她来回转!

必须要转出坐飞机的感觉!

然后是画画!

画天鹅!孔雀!骆驼!毛毛虫!白马!红马!黑马!米妮!长颈鹿!刺猬儿子和妈妈!小丑鱼!小鸡吃米!还有大象和小白兔(这是我自己给她画的)

画完再把这些连起来编个故事!

呼!真不错!

好不容易哄睡了!

刚想歇会儿!

爷爷又要打扑克!

天呐!

为了家庭气氛和谐!

每次都是我和姐姐和爷爷一伙儿!

爷爷是个特叫真儿的老头儿!

一张牌出不好就会被说!

我和姐姐的脸皮已经被练的超厚了!

纵使你怎样说我埋怨我!

我就是笑!

哈哈!

因为十分儿的归属!

爷爷和奶奶吵起来了!

姑姑从厨房火速赶来!

平息了战事!

牌还没打玩小崽子又行了!

没办法!

抱着她玩扑克!

太累了!

有的时候责任就是这样吧!呵呵!

我不是一个懂得负责的人!

不是!

不是!

上一篇:[_年,!?]

下一篇:[|_不喊"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