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16:25{卭▓隱身﹖}

[_b ack!.]

昨天到家了!

别的系放的都晚!

哦!

十三号晚上在长春火车站坐了一晚上!

看着周遭让人费解的一切!

火车站是很是非的地方!

11点的火车站是流氓的时间!

1点的火车站是小偷的时间!

当然当中穿插着茫然弱势的乞丐!

亲眼看到一个乞丐被一流氓呼来呵去!

一言不发却被流氓打的嘴角溢血!

然后微睁着混沌污浊的眸子

目光涣散如被死神抽空灵魂

簸簸的走掉!

亲眼看到一小偷明目张胆的拿走一个熟睡女人的包!

只因为凌晨2点人们都困倦的睡了!

没有人是救世主!

至少救世主级别的BOSS不会出现在火车站里面!

听朋友讲过!

一男在火车站被抢了包!

他去追!

结果追了好远!

那个小偷却停下来反跑回来!

领着一大帮人把丢包的男子揍了一顿...

说理就算了吧!

认命吧...

这挡子事情谁都管不来!

女子醒来!

迟来的警察草草的过问匆匆的走掉!

不需要同情!

我不喜欢可怜这个词!

真正需要你可怜的只有你自己!

抽筋扒骨的坐了一夜!

06:06 火车驶出长春
09:45 火车驶入哈市
12:00 见到了姐姐和姐姐的办公大楼(很大很大很大的楼)和KFC
14:30 太平国际机候人大厅
15:50 中央大街
21:20 老昌锅烙

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再来个不自然的起床!

起床收拾好准备出门已经黑天了!

为吧台的阿姨姐姐中央大街怎么走!

连看我都不看我的指了指右面!

等出去才发现距离住的地方只有五十米处的街道名字貌似就叫{{中央大街}}

丢王海博啊!



累了!晚上写!







停了一下!

思维好象有点儿问题!

懒啊!

懒的我们连辛苦辛苦攒下来的钱都不想糟!

原计划的很多东西都没实现!

火锅!烤肉!冰雪大世界!...

呵呵!

人还真是潜力无限!

没想到现在我还剩这么多第一次!

唉!

那么多吃的都没吃!

呵呵!

从各地网罗的!

海南
长春
湖南
韩国
俄罗斯

厚厚

却什么都没怎么吃!

没吃而且难忘!


明天爸爸的战友几家要吃饭!

微微姐不来!

剩下的孩子我就认识一个李梦瑶!

还只见过一面!

我看我还是算了吧!

君君明儿下午来龙风!

这也算了吧!

明天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后天!

回三十九踢球吃饭唱歌!

大后天和两个大白和了了出去!

大大后天可能还要去哈尔滨! (黑龙江街球复兴活动)




大体就排到这里!

静静的等着属于我的明天!

上一篇:谁拨动了我的指间

下一篇:[同归于尽]

yao,! 2008-01-18 23:23:15

我们把3天想得太充裕了.
没想到时间从指缝间流走,
是那么容易.

忙碌的假期,
为谁空了下来呢.
笨笨,
今晚不要太激动袄!
KFC酸奶泰坦尼克不能说的秘密
看的时候,
只能想我一个人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