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7:54:00{卭▓隱身﹖}

好不容易哒!

.
好不容易啊!昨天!

陪姐姐去人才市场报名公务员!

一开始姐姐就盯上了市委宣传部!

那里只招聘党员!

起点会比较高!

对姐姐有利一点!

到了地方!

已经有好长的队伍在等待领取报名表了!

先和姐姐去对面的发廊兼复印社复印表格!

在期间拍了最后一组PIC!

厚厚!

有时间就要照!

然后顶着超耀的太阳排队!

警察哥哥说家属不让进!

厚厚!

我还是装了一下预备公务员!

溜了进去!

哇!

一共四层!

满眼都是猛男撅P图!美女露腰图!

都没椅子!

大家就都趴在桌子上填3份表格!

看着很辛苦!

好不容易找了个空挡!

蹲地上开始帮姐姐填!

她....竟然有好多不会添哒!

写到腿僵哒站不起来!

厚厚!

感觉超巨爽!

好容易写完了!

下楼交表儿!

结果发现党员证没带!

所以刚刚的动作被全部否定!

没奈!

换质量监督局吧!

上述动作无条件重复一遍!

姐姐先去求职大厅排队!

我去给她排报名表!

排完人家求职大厅已经不让进了!

因为工作人员要下班了!

和门口的警察哥哥说了好久都不放我进去!

最后让姐姐在门口接单!

看看电话!

已经忙了3个小时了!

呵呵!

坐马路牙子上打开七喜听着小曲儿!

漫长的岁月终于结束!

终于去沃尔玛吃东西辣

在KFC买了2个新奥尔良鸡腿堡

然后拿上楼吃麻辣烫!厚厚!

吃完坐车去新玛特看匡威!

依然没有我想要的颜色!

计划也就算终结了吧!

买了个腰包!

好便宜哦!

厚厚!虽说包长的一般!

但是价格的确让人感到亲切!

去美邦看看秋装!

厚厚!试了几个!

帅啊!

真愁!穿什么都好看!

让人怎么买嘛!

哈哈!说完这段话自己都吐辣!

陪姐姐去逛逛女装!

貌似姐姐看的每件都会很贵!

为什么家人会总说我奢侈呢!

姐姐逛!

我就对着镜子拍啊拍!

第一组PIC就是那时候拍哒!

每次姐姐都会进了一家!

我照!

然后姐姐看完走了!

发现我没跟来!

又回来找我!

才发现我还在如此一般的投入自拍摄影事业!

晚上陪姐姐吃完饭又去陪大白系列吃!

大白楠今天就去武汉上学了!

貌似一年回来两次吧!

加油哦!

博哥会想你哒!

还有!别忘了我的短信息免费卡哦!

在KTV拿着衣架找舞台感觉!

爸爸姐姐打很多电话才到家!

不晓得我一般都会在家楼下墨迹一会儿么?!


END!

上一篇:下一个目标

下一篇:我的

你上铺的哥 2007-10-13 18:34:21

变态

.__寳и 2007-09-07 17:29:13

靓仔撒!



HOHO!

哪里人啊?!

娇娇 2007-09-04 10:26:00

留言还真麻烦呢,要填写那么多东西,一定要写吗?来看看你的新闻台,不错哦.看得出你真是挺忙的,哈哈,总之祝你大学生活过的愉快!